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日本爱媛县华人社团向云南旱灾灾区发去慰问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5日11:52
  中新网4月5日电据日本《关西华文时报》报道,4月1日,日本国爱媛县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林全南向云南旱灾灾区发去慰问信。

  他在给云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的信中说:“惊悉贵省遭受百年罕见的大旱灾,全省人民正在政府的领导下进行不屈不饶的抗灾自救。我们为你们的勇敢努力深受感动。在此,我代表我会及爱媛县在住的7000名华侨华人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祖国灾区的同胞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致以热烈的声援!

  我们深信,在祖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祖国西南及云南省人民一定能够取得抗旱救灾的全面胜利!最后,如果需要我会尽点微薄之力,劳请示知为盼!谨致以最崇高的同胞的问候!”(黑濑道子)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