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山西省省委书记张宝顺慰问获救矿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5日13:17
  中广网北京4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05分报道继续为您播报来自华晋焦煤王家岭矿透水事故救援现场的救援消息,目前总共有70名被困人员安全升井,连线正在井口的中央台记者李凡的电话。

  主持人:将你那里的消息带给我们。

  记者:目前第70个人已经坐着救护车被送往河津的铝厂医院,国家安监局局长骆琳在现场说了这样一番话,确实让人很感动,他说一个这是一次生命的奇迹,将救出来的这95位工人创造了中国救援史上另外一个奇迹,那就是我们救援史上被救援人数最多的一回,在矿山上。可以说这次的部署安排也是比较正确、合理,而且这些工人对井下的熟悉程度也是他们获救的一个重要原因。

  主持人:好的,你那儿还有其他的消息带给我们吗?

  记者:山西省省委书记张宝顺正在慰问山西铝厂职工医院获救的矿工。

  主持人:现在这名获救矿工躺在急救床上,双眼仍然是被蒙住的,现在可能他的眼睛还是不宜见光,周围也有很多的媒体和记者在关注他的情况,张书记旁边跟着这名矿工急救的医师在介绍他的病情。今天我们也看到在施救现场好像现在已经起风了,不知道会不会对救援情况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