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王家岭救援现场风沙弥漫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5日13:35
  中广网北京4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15分报道继续为您播报来自华晋焦煤王家岭矿透水事故救援现场的救援消息,连线中央台记者李楠的电话。

  主持人:刚才我们介绍的是第一批救出的9名人员,也想知道剩下来的这69名的名单,可能最快的时间在什么时候能够公布呢?

  记者:我们也会及时跟指挥部取得联系,在知道结果之后会第一时间通过中国之声向全国听众,向正在焦急等待的家属汇报。

  主持人:我们还有一个问题,我们注意到现在获救矿工一波一波被运到地面上来的,这是因为我们的救援人员要一波一波下井去把他们运上来还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为什么不能陆续地出来?

  记者:我们之前的记者李凡也说了,下井的救援人员也是五个人负责井下哪个方位的哪几个人。

  主持人:它在一个巷道但不在同一个位置?

  记者:对。

  主持人:所以要不断的输送出来。

  记者:对,所以这样的话我们看到从今天正午11点15分到现在不断有被救的矿工从里面出来,让我们也不断看到新的希望。

  主持人:现在看到现场还起风了?

  记者:现场风沙弥漫。

  主持人:救援又出现了新的天气变化,在这里我们也祈福他们。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