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印古什共和国发生两起自杀式袭击 至少两人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5日14:0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4月5日上午发生两起自杀式袭击,造成至少两名警察死亡,另有两人受伤。

  第一起爆炸事件发生在莫斯科时间5日上午8点(北京时间5日12点),当时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卡拉布拉克市警局总部前引爆了汽车上的炸弹。就在第一起爆炸发生不久后,同一地点发生了第二起爆炸事件,调查人员已近赶到现场,有关部门正在统计伤亡情况。此前一天,印古什共和国孙扎区发现两枚自制炸弹,当天被拆弹专家成功销毁。

  位于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印古什共和国、车臣共和国和达吉斯坦共和国是非法武装恐怖袭击事件频发地区。近年来,俄政府加大了对当地非法武装的打击力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