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地震 > 10墨西哥地震消息

墨西哥下加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5日14:07

在墨西哥下加利福利亚州,建筑在地震中受损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报道,5日,墨西哥接近美国边境发生里氏7.2级强烈地震,造成至少2人死亡。墨西哥随即宣布发生强烈地震的下加利福尼亚州州府墨西卡利进入紧急状态。

  据报道,此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4日下午3时40分左右,震中位于墨西哥北部下加利福尼亚州边界区,即美国圣迭戈的东南偏东约200公里处,震源深度约为32公里。

  美国地质勘探局开始将地震强度定为里氏6.9级,其后将其修正为里氏7.2级。

  据报道,地震发生后,许多居民在地震后纷纷走出屋外暂避。墨西哥当局表示,1名男子被倒塌的房屋压死,当局也接获多宗升降电梯人员被困的事故,多处墙壁倒塌,部分地区停电,通讯中断。

  美国的洛杉矶及圣迭戈也有强烈震感。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