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智利中部发生里氏4.8级地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5日14:33
  中国日报网消息:智利大学地震监测网监测显示,智利中部地区当地时间4日23时32分发生里氏4.8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智利大学地震监测网公布的数据说,地震震中位于圣地亚哥以西35公里,震源深度约67.2公里。

  由于震中距离圣地亚哥很近,圣地亚哥震感强烈。记者明显感觉到两次较强烈的震动,前后间隔不到10秒。智利国家紧急情况办公室说,中部地区的圣地亚哥地震烈度为麦氏4度、海滨城市瓦尔帕莱索为麦氏5度。

  当地媒体报道说,位于圣地亚哥以西120公里的智利沿海城市比尼亚德尔玛部分地区在地震后供电中断。新华社在比尼亚德尔玛的报道员说,目前比尼亚德尔玛和瓦尔帕莱索一切正常。

  智利2月27日发生里氏8.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