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联合循环地热发电技术应用研究成果通过验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5日15:06
  3月29日,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科技信息管理部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科技项目“联合循环地热发电技术应用研究”验收会。参加会议的有东北、华东、中南、西北、西南电力设计院,北京国电华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专家和代表。

  项目承担单位西南电力设计院通过对国内外联合循环地热发电技术应用现状及国内地热发电用汽轮机设计、生产情况的收资调研,对联合循环地热发电技术各主要系统特点进行了介绍,对联合循环地热发电站站区布置的要求、联合循环地热发电技术适用条件及在我国应用的可行性进行了分析研究。该研究成果可指导联合循环地热发电技术工程的前期设计工作。(刘军)

  (本文章只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