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大马第二财长领养九岁华裔女童 确保其升上大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5日15:38
  中新网4月5日电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第二财长胡斯尼近日领养一名9岁的华裔女童。这名成为第二财长义女的女童名为梁涵妮(译音),是地摩华小的学生。她也是胡斯尼首位领养的儿童。

  梁涵妮4日出席这项领养仪式受媒体询问时说:“我很快乐……我立志当一名警察。”这场仪式在梁涵妮的爷爷家,即地摩新村进行。

  胡斯尼说,梁涵妮的爷爷梁茂勇(译音,79岁)今年初向社会福利局申请援助时碰上他,并希望他能领养这名孤儿。

  梁涵妮的父母在她小时候已离异,自小被双亲抛弃的她一直以来与爷爷同住,后者也是一名失去左臂的残疾人士。

  胡斯尼说,他领养梁涵妮后,将确保这名品学兼优的义女能升上大学。

  “我将确保我的这名义女能顺利升学,以便达成她当女警的愿望。这名成绩优秀的孩子若没有金钱援助,则难以圆梦。

  “我将确保梁(涵妮)成功,且会视她为亲生的孩子般抚养她、照顾她……令人感到自豪的是,我的家人也接受我领养她。”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