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印古什共和国一市警察局发生连环自杀式爆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5日15:46
  中新社莫斯科4月5日电(记者田冰)俄罗斯内务部5日证实,北高加索地区印古什共和国卡拉布拉克市内务局大楼附近当天接连发生两次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2名警察死亡,袭击者也当场死亡,受伤人员不详。

  俄罗斯内务部官方消息说,莫斯科时间8时15分许,1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卡拉布拉克市内务局大楼门口引爆炸弹,造成2名警察死亡。当时在内务局内警方正进行列队集合,一名男子走向内务局大楼,站在门口的2名见习警员发现这名男子形迹可疑,遂要求检查其证件。就在这时,这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了炸弹。

  当地警方初步认为,这名自杀式袭击者的意图是趁警察正在列队之际,闯进内务局大楼内实施爆炸,以造成更大的伤亡后果。据悉,当天卡拉布拉克市计划由交警和内务局警察联合进行突击检查,当时有近50名交警与内务警察正在进行列队集合。如果恐怖分子的阴谋得逞,后果不堪设想。

  一个小时后,当警方行动侦查人员赶到现场时,停放于内务局大楼附近的一辆“日古丽”牌小汽车发生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也有消息称一名该市检察官受轻伤。初步判明,这枚汽车炸弹是用远程遥控或定时装置引爆的。警方怀疑发动自杀式袭击的那名男子就是乘坐这辆小汽车赶到爆炸地点的。

  目前警方正在确定自杀式袭击者的身份,并追查其是否有同伙。此外,该市已加强安全戒备措施,并对进出当地的交通工具进行严格盘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