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黎一周内两度发生歹徒挖洞盗取银行金库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5日16:30
  中新网4月5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网”5日报道,法国巴黎在一个星期内两度发生歹徒挖洞直通银行的金库窃盗案。

  据报道,警方表示,本周末,有歹徒利用下水道系统挖洞通往“巴黎银行”金库,试图行窃。不过,他们在行窃前因误触警铃仓皇逃逸,因此没有带走任何东西。

  报道指出,最近巴黎发生多起银行窃案。一周前,一群歹徒挖地道,直通“里昂信贷银行”的巴黎分行,从墙上炸出一个大洞,进入银行保险库,将库内资金窃盗一空。

  尝到“甜头”的歹徒在周末复活节时利用下水道系统闯入“巴黎银行”,不过,这次歹徒在墙壁上凿洞时,误触警铃,警方立即赶到现场。

  警方说,他们发现一个可能是瓦斯管线破裂引起的小爆炸,而歹徒显然是仓皇失措,空手逃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