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潘基文访问乌兹别克斯坦讨论地区安全等问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5日21:45
  新华网塔什干4月5日电(记者董龙江)正在乌兹别克斯坦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5日与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举行了会晤,双方讨论了本地区安全、水资源和咸海的生态现状等问题。

  在5日启程前往塔吉克斯坦访问之前举行的新闻吹风会上,潘基文说,乌兹别克斯坦在维护中亚地区安全和稳定的事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潘基文还说,他当天在塔什干与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伊马纳利耶夫签署了一系列合作文件,双方特别强调将在反恐领域加强合作。

  潘基文4日抵达乌兹别克斯坦卡拉卡尔帕克斯坦共和国首府努库斯,开始对乌进行访问。同日,潘基文搭乘直升机视察了日益枯竭的咸海,并呼吁各方同心协力应对发生在咸海地区的生态灾难。

  此前,潘基文已经访问了土库曼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他还将访问塔吉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