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政府特使会见塞内加尔高教部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5日21:51
  新华网达喀尔4月5日电(记者陈顺)中国政府特使、中国教育部副部长郝平5日在达喀尔会见了塞内加尔高等教育部长阿马杜·蒂迪亚内·巴,双方就两国在教育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交谈。

  郝平表示,中国政府十分重视与塞内加尔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两国在这方面的合作前景广阔。中塞自2005年复交后,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良好,在农业、卫生、通信、电力、体育、文化和基础设施等诸多领域的互利合作顺利开展。

  阿马杜·蒂迪亚内·巴说,中国具有悠久的文化历史,在教育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值得塞内加尔学习和借鉴。塞政府期待着两国在教育领域里进行合作与交流。

  作为中国政府特使,郝平应塞内加尔政府邀请于2日抵达达喀尔出席塞独立日阅兵式等庆祝活动。3日,郝平还出席了非洲复兴纪念碑揭幕仪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