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蒙古国议会召开春季会议讨论国家政策法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5日22:26
  新华网乌兰巴托4月5日电(记者石永春)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议会)春季会议5日开幕。议长登贝尔勒致开幕辞时说,此次会议任务繁重,将要讨论近百个法案。

  登贝尔勒说,最近5年来,蒙古国国民收入增长两倍。尽管畜牧业遭遇雪灾,但预计今年蒙古国经济增长率将超过8%。

  他说,由于国际市场矿产品价格呈上升趋势,蒙古国的一些战略性资源大矿将相继投入开采。这将使蒙古国经济规模不断扩大。去年蒙古国出口710万吨煤、160万吨铁矿石,今年头两个月出口110万吨煤、30万吨铁矿石,而过去同期出口量很小。

  出席会议的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表示,国内民众一致支持政府开发利用各种资源,希望通过劳动致富。

  蒙古国实行一院制议会,议会每年举行春季和秋季例会,讨论国家所有政策法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