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称反危机计划促进俄国防工业发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5日22:52
  新华网莫斯科4月5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总理普京5日说,政府反危机计划取得了成效,特别是对俄国防工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普京当天在国防工业综合体发展工作会议上对俄国防工业发展给予了积极评价。他说,2009年俄军工产品产量提高了13%。他认为,政府反危机计划对国防工业综合体的财政支持取得了成效,这样的支持在明后两年还将继续。2009年,俄反危机计划拨出930亿卢布(约合31亿美元)用于国防工业发展。

  普京说,俄许多国防企业生产的产品甚至比国外同类产品好。此外,俄国防企业还有雄厚的人力和科研生产潜力,“这是我们具有竞争力的优势”。

  普京认为,未来应解决军工企业生产能力与军队需求失衡的问题。他指出,最近几年,俄联邦财政投入巨资用于国防工业的技术更新,但成效不足。应该保证把资源集中到真正有发展前途的方向上来,相关的特惠也只应给予那些有明确的优化生产计划的企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