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国家铜公司宣布2010年铜产量不受地震影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6日05:06
  新华网圣地亚哥4月5日电(记者徐烨 赵凯)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智利国家铜公司5日宣布,虽然受地震影响,但该公司2010年铜产量将比2009年略有增长。

  智利国家铜公司执行主席何塞·阿雷亚诺5日在圣地亚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虽然受地震影响,但由于2009年在基础设施建设上的投资巨大,公司2010年的铜产量将在2009年的基础上略微增长。2009年公司的铜产量比上年增加了16%,达到170万吨。

  阿雷亚诺认为,受亚洲国家的强劲需求,铜价将能继续维持在目前水平,但由于美国和欧洲还没有明显复苏迹象,2010年全球铜的总体供给将过剩。

  智利国家铜公司2009年3月宣布投资20亿美元用于所属铜矿的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公司未来的产能和生产效率。据介绍这项投资可保证智利国家铜公司未来70年的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