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赵本山演现实版捐款 携弟子向旱灾区捐200万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6日06:35
  赵本山在春晚小品中“捐款”后,在现实生活中也慷慨解囊,为西南旱区捐出200万元。赵本山前晚携其众弟子与《乡村爱情故事》的所有演员们,在辽宁电视台《明星转起来》节目当中发起了一场情系西南旱区的爱心特别活动。

  赵本山说:“当我看到土地干裂的那些画面,很揪心,尤其像我这样从农村走出来的人,对土地的感情自不必多说,眼下我所能为那些旱区老百姓做的,就是捐出一些力所能及的钱,希望能帮助他们尽早走出困境。”

  3天的时间,赵本山就集结了门下数十位弟子,及《乡村爱情故事》剧组的所有演员们,捐出了善款266.5万元,其中赵本山本人捐款200万元,小沈阳捐出10万元,这些善款将通过辽宁省红十字会尽快送到西南旱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