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地震 > 10墨西哥地震消息

墨西哥7.2级地震 政府表示有2人遇难(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6日07:29

  图为当地时间4月4日,在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州府墨西卡利,一名男子站在地震中严重受损的自家门外。

  
  人民网墨西哥城4月5日电(记者王新萍)墨西哥北部下加利福尼亚州当地时间4日15时40分左右发生里氏7.2级强震,截至记者发稿时,墨西哥政府表示有2人在此次地震中遇难。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报告,此次地震发生在墨西哥北部靠近美墨边境地区。报告显示,此次地震震中距离下加州瓜达卢佩—维多利亚市26公里,距墨西哥边境城市蒂华纳173公里,震源深度为10公里。震后2小时内发生20多次余震。

  距离震中18公里的下加州州府墨西卡利在震后一段时间内手机和固话无法使用,广播信号和水供应也均中断。当地国民保护部门负责人阿尔弗雷多·埃斯科贝多表示,当时至少有1栋楼房倒塌、多幢公共部门或私人房屋受损,还有多人被困于电梯内。地震同时造成蒂华纳和墨西卡利之间一条公路部分受损,致使交通中断。墨西哥联邦电力委员会负责人埃利亚斯说,地震还影响到了通往墨西卡利的输电线路。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