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三女生谈恋爱遭家人反对 被关家中两天欲自杀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06日07:48
  一名高三女学生因在校谈恋爱遭到家人反对,在被父母关在家中两天后,她拿起水果刀架在脖子上以自杀相威胁冲出家门。最终,在民警的救助下,女生放弃了自杀念头。

  昨天12时,平顶山卫东公安分局巡警大队三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年轻女子持刀想要自杀。

  接警后,巡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女孩右手持一把水果刀正蜷缩在一家酒店的包间内。见有民警赶到,女孩不停地喊着:“你们谁也不要过来,否则我就割脖子。”

  经询问警方得知,自杀女孩名叫丽丽(化名),19岁,在市区某高中读高三。在学校,因结识了一名男朋友便不想再上学了,家人为了让女儿安心读书,不许女儿与男友交往,并把女儿关在家中两天。当天10时许,女儿突然拿起一把水果刀架在脖子上,从家里冲了出去,家人随后紧追出来,女孩慌乱中跑到了一家酒店的包间里。

  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说服女孩稳定情绪,一边寻找机会展开救援。正当女孩用胳膊擦眼泪时,民警抓住机会,快速上前一把抓住女孩握刀的手。

  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女孩情绪稍微好转。民警随后对孩子的父母进行了劝说,孩子的家人表示会好好教育女儿,不再让悲剧重演。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