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江民创始人王江民病逝 公司称不会影响正常运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08:01
  4月4日上午,江民科技董事长王江民在京西信翔鱼池钓鱼时,心脏病突发,抢救无效去世,享年59岁。4月5日下午,江民科技在官网发布讣告。

  江民科技策划部总经理曹凌翔表示,王江民多年不过问公司具体事务,只有“大事”才出席。公司主要业务都由总裁陶新宇负责,王江民病逝不会对公司正常运营产生影响。

  据曹凌翔介绍,根据IDC公布的数据,2008年江民在中国市场排行第五,在国产软件排行第三。

  据悉,王江民1996年创建江民科技,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2003年常进喜担任江民科技总经理,主要负责公司研发和市场两核心部门工作。此后王江民逐渐淡出公司具体业务管理。此后实际掌管江民科技的几任领导分别是杜红超、常进喜、陶新宇。2007年江民科技总裁常进喜二次离职后,总裁一职由江民科技原副总裁陶新宇接任。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