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矿难搜救空间有限 队员趴在皮划艇上入巷道救人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06日07:42
  “光我一个人就来回跑了8趟,救援了22个人。”汾西矿业集团救护大队队长陈永生说,他们是4月4日晚10时20分下井的,10时50分下到井下救援现场,11时,救援人员便乘坐皮划艇,进入巷道内,实施搜寻,由于水面与巷道顶部的空间距离十分有限,在有些地方,他们只能趴在皮划艇上行进,特别狭窄的地方,只能趟水而过,就是在这次搜寻过程中,他们遇到了9名被困人员。

  在王家岭矿透水事故救援现场,像这样的救援队员共有5000多人,从透水事故发生,到成功救出9名被困人员的179个小时当中,抢险救援人员争分夺秒,排水、通风救人,而很多人却连个完整的宿地和饮食都不能保证。

  “只要能把人救出来,比啥都高兴。”救援队员李黑军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