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与夫吵嘴50公里外自杀 巴东悬崖女尸案告破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4月06日09:10

  与夫吵嘴50公里外服毒自杀 巴东悬崖女尸案告破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严军 通讯员墨公 郑远东 谭世英)前日,巴东警方称,发生在该县的“4·3”悬崖女尸案告破,死者系喝药自杀。

  3日晚6时30分,巴东县野三关派出所接到几名钓鱼人报警称:在该镇西流坡村肖儿河一悬崖上,发现一具女尸。

  巴东警方现场勘验确认,死者50岁左右,全身表体无任何伤痕,其右侧有一白色农药瓶盖,尸体周围有呕吐物和强烈的农药味道,民警初步判断死者系服毒身亡,基本排除他杀的可能性。

  她是谁?为何服毒?寻找尸源成为侦破此案的关键。巴东警方与相邻的长阳县榔坪派出所取得联系,两地民警从调查失踪女性入手,展开走访摸排工作。于是,两地警方迅速对尸体周边数十个村进行电话核查,同时直接深入近邻7个村摸排是否有失踪女性,法医对尸体进一步解剖确定是否有服毒特征。

  很快,民警掌握了一条重要线索:距女尸50多公里外的长阳县榔坪镇沙地村有一名53岁的妇女涂某,在1日下午与丈夫李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而负气出走,家人正在四处寻找。

  4月2日下午3时左右,悬崖邻近的村子里,曾有人看到死者路过,手里提着好像啤酒一样的东西。种种线索表明,死者可能就是榔坪镇沙地村人。

  4日晚7时,涂某的儿子赶到现场,一眼便认出死者就是他失踪的母亲,悬崖女尸案就此告破。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