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州4-5杀人劫持人质案侦破 警方解救妇幼人质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4月06日09:18

  今天,福建省福州市警方多警种协同作战,快侦快破了一起持刀杀人、劫持人质案件,当场抓获持刀杀人、劫持人质嫌疑人曾某,并成功解救8名劫持的妇幼人质。

  据了解,5日早上6时50分许,在福州市金山中庚国际华府小区15座104室发生1起1死2伤的恶性伤害案件。经现场走访排查,警方很快查明被害人及犯罪嫌疑人身份:死者詹某林、伤者詹某梅,犯罪嫌疑人为詹某梅的前夫曾某。

  5日凌晨3时许,被害人詹某林送其母亲回南平后在中庚国际华府小区门口看见自己的前姐夫、犯罪嫌疑人曾某,就让其到该小区自己家中坐坐。曾某与詹某梅刚于今年4月1日办了离婚手续,对詹家不满,一直在詹某林家中纠缠至早上6时50分许,曾某突然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将詹某林捅伤致死,并将詹某梅和随后赶来制止的1名保安捅伤后离开小区,搭乘一辆出租车到金山闽江新苑小区下车后抢走一辆路过的摩的。上午10时28分,警方接群众报警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七楼某病房内发生劫持事件,有8名人质,其中包括3名产妇、1名孕妇、3名男婴及1名女陪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组织疏散并通过手机与犯罪嫌疑人展开对话,稳定其情绪。12时20分,随着谈判的破裂,民警破窗而入,将犯罪嫌疑人制服。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