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清镇警方破获特大毒品案 缴获海洛因两公斤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4月06日09:24
  金黔在线讯近日,清镇警方根据一条线索,成功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缴获海洛因2296.2克。

  今年2月中旬,清镇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获取一条重要线索,一名曾姓男子将前往云南购买毒品然后通过货运方式发到贵阳。为此,清镇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侦破。3月22日,专案组获悉,曾某已到云南进行毒品交易,警方立即对贵阳货运公司展开摸排。

  3月26日,在某货运部守候的民警发现一辆云南至贵阳的货运车辆驶入,民警在一袋装有粉丝的编织袋内发现大量毒品海洛因。当天中午,前来提“货”的曾某也被民警抓获,民警从装有粉丝的编织袋内搜出海洛因961.2克。

  经审讯,毒贩曾某始终隐瞒第二批“货”到达的时间和地点。专案组民警于是跑遍了贵阳上百家物流公司,终于发现了蛛丝马迹。

  3月28日,警方在某物流公司发现四袋从昆明运往贵阳的可疑物品,经物流公司多次通知却无人认领,警方当即决定对货物查扣。民警在其中一个编织袋中发现了1335克毒品,加上已查获的第一批961.2克,两次查获毒品共2296.2克。

  目前,毒贩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