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台州大陈岛发生两船相撞 渔船沉没6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09:21
  中新社台州4月6日电(柴燕菲占茂鸿)5日晚发生在浙江台州大陈岛东面约20海里海域的一起渔船与大货轮相撞事故,经过一夜搜救,截至记者发稿时,渔船上失踪的6名船员还未找到。

  4月5日23点19分,浙江省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温州平阳县海洋与渔业局报警:20点15分,在大陈岛东面约20海里海域一渔船与一艘大货轮相撞,渔船沉没,船上6人失踪,急需救助。

  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迅速指令台州海事局执法支队“海巡1150”艇、椒江海事处“海巡1157”艇紧急赶往事发海域组织搜救;协调台州海警一支队、台州海洋与渔业局、东海救助局派船艇赶赴事发海域进行救助。同时,在4月6日凌晨1点05分发布中英文航行警告,要求过往船舶加强海上瞭望,发现人员立即救助。

  目前,在事发海域进行搜寻救助的船舶有:台州海事局执法支队的“海巡1150”艇、椒江海事处的“海巡1157”艇、台州海警支队的“海警33012“艇、”东海救助局的“东海救198”船、“浙平渔0153”、“浙玉渔8312”、“浙岭渔9601”、浙椒渔7646”等19艘船艇。

  据悉,事发时海面风力5-6级,中到大浪,有轻雾。肇事嫌疑船可能是一艘外轮,叫“美琳娜1号”(MELINAI),船长169米,宽26米,目的港大连。海事部门已要求该船在大陈岛以北海域锚泊,台州海事局将立即派出海事调查官赶往该船进行事故调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