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江口巴拿马籍液化气船发生爆炸 两名船员失踪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4月06日09:28

  长江口巴拿马籍液化气船爆炸

    12名船员获救,2人失踪

    本报讯 (记者 王志彦 通讯员 邵守林 周正宝)前天22时35分,一艘巴拿马籍空载液化气船在长江口锚地附近机舱发生爆炸,14名外籍船员遇险,经东海救助局连夜救助,目前12人安全获救,另有两名船员失踪。

  前晚,东海救助局救助指挥值班室接上海海上搜救中心信息:一艘巴拿马籍空载液化气船“GOLDEN CRUX 18”轮驶往韩国途中,在长江口2号锚地附近机舱突然失火爆炸,船员生命受到严重威胁。救助指挥值班室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命令在长江口待命的大马力专业救助船“东海救113”轮前往救助。23时50分,“东海救113”轮到达事发现场展开搜寻。在现场天黑能见度差,“东海救113”轮通过雷达搜寻到救生艇,并迅速向救生艇靠拢,仅用8分钟于昨天零时16分将逃生的12名船员成功救起。与此同时,上海海上搜救中心指派吴淞海事处 “海巡1006”轮前往救助,并发布航行警告,通知附近船舶注意自身安全,防止过往船舶靠近事故船,造成危险。

  据悉,目前仍有2名船员被困机舱,情况不明,救助人员正在全力搜寻中,而事故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