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二手房需求量涨两成 清明卖家普遍抬高要价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4月06日09:29
  清明小长假,天津二手房市场的看房、成交数量比平日周末增长20%左右。而上周天津二手房市场继续保持上行态势,其成交套数环比前一周略涨2.4%,价格上涨近一成。业内人士认为,购房者的需求热情进一步推高了今春楼市,估计这种上扬走势将持续到第二季度末。

  三天假期看房者扎堆“清明假期我们每天每店都有15组以上的买家现场看房,这个数字比近期周末要高出20%左右,尤其前两天假期的预约者特别集中。”据我爱我家地产经纪公司企划部经理陈萌表示,尽管上周该公司在天津新开了12家门店,但节日期间每家门店的日均看房数量仍比平日大幅提高。

  21世纪不动产门店负责人也表示,春节后天津二手房一直保持上涨态势,而此次清明节小长假则是“小阳春”的第一个公假,因此预约看房和“谈判”的买家特别多。

  挂牌、求购普涨两成

  我爱我家地产经纪公司市场分析人士表示,春节后天津二手房市场新增房屋挂牌量及客户委托量都有两成左右的上涨,造成了市场供需两旺现象的集中体现,因此业主普遍选择提高挂牌价,部分热点地区更是出现屡次涨价的现象。同时,节后新建商品房在短期内供给不足,且均价较高,也使得二手房源更受青睐。加之本月受到京津两地“地王”效应的影响,二手房业主对于未来市场房价的走势仍抱有上升的预期,使得整体二手房成交均价再度上升。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