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黑龙江七台河矿难5名矿工被困106小时后生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6日09:54
  中广网七台河4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34分报道,今天凌晨3时23分,在连续奋战了106个小时之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隆鹏煤矿“4·1”透水事故中被困的五名人员被救出,目前五名获救人员已被送往当地的七煤集团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中国之声连线记者杨娜了解详细情况:

  记者:我正在七煤集团总医院ICU病房外。今天凌晨3时23分,5名被困矿工在被成功解救后,被立即送到这里进行治疗。据七煤集团公司总医院院长刘振秀(音)介绍,目前,5名矿工的生命体征非常平稳,虽然出现低血糖、脱水等症状,但医院已针对这种情况对他们进行了相应的补充营养和补水治疗。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