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百户被取消经适房配售资格 审查不合格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6日09:05
  新华社乌鲁木齐4月5日专电 (记者潘莹)在今年经济适用住房配售过程中,乌鲁木齐先后取消百余户“不合格”申请家庭资格,确保新建房真正“落入”城市低收入者手中。

  据乌鲁木齐市房产局透露,3月底,乌鲁木齐对1567套经济适用房进行摇号销售,并公示了摇号结果。此前,为防范房源“外流”,乌鲁木齐市各区、县采取“三次审核两次公示”的办法,由于不能提供有效申报材料或申报不实,105户申请家庭先后被取消了配售资格。

  在摇号过程中,新疆公证处对摇号用计算机主机、摇号软件、申请家庭摇号数据进行摇号前、后两个阶段的审核、公证和封存;在摇号现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乌鲁木齐市监察局、新疆公证处及各界群众全程予以监督、见证。

  截至目前,乌鲁木齐仍有近两万户低收入家庭需解决住房问题。今年,乌鲁木齐将进一步加大廉租住房的建设规模,集中建设廉租住房6000套、经济适用房2000套。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