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铁道部捐赠200万元支持广西抗旱 刘志军致电慰问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0:28

  广西新闻网讯 4月3日,铁道部部长刘志军给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自治区主席马飚发来慰问信,对广西受灾地区广大人民群众表示深切慰问。

  刘志军在慰问信中说,去冬今春以来,广西出现严重旱情,全区96个县市(区)受灾,受灾群众1189.8万人,农作物受旱面积1551.2万亩。铁道部和铁路系统干部职工对受灾地区广大人民群众表示深切慰问,决定为广西提供200万元救灾款,用于帮助受灾地区和群众开展抗旱救灾工作。

  刘志军说,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下,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受灾地区广大人民群众一定能够战胜灾害,渡过难关,促进经济社会的平稳较快发展。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