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警士官当街出手擒获贩毒犯罪嫌疑人(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6日10:05
  新华网消息:武警8752部队士官罗伟近日请假外出办事时,路遇一名犯罪嫌疑人即将逃脱警察追捕,紧急时刻他凭借过硬本领,协助执法民警成功擒获嫌疑人,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500克。
民警向罗伟致谢

  一天下午武警8752部队士官罗伟请假外出。他走在路上突然听到"站住、站住"的喊叫声,2名民警正在与一名男子搏斗,只见该男子将一民警打伤后疯狂逃脱。

  “快抓住他,他是毒贩!”听两名民警的喊声,罗伟箭步向男子逃跑的方向追去。十米、五米,在距贩毒嫌疑人一步距离时,罗伟向前一跃,右手迅速搂扣其颈部,左手抓握其左手腕,在向前冲击的惯性作用下,将贩毒嫌疑人扑到在地。

  逃脱不成的犯罪嫌疑人狗急跳墙,一边奋力挣脱,一边大声吼到:"当兵的,关你屁事,给老子滚开,要不捅死你!"

  "当兵的小心点,他有家伙!"一旁的百姓大声提醒罗伟。

  此时此刻,罗伟已经顾及不到个人的安危,他脑中唯一的念头就是无论如何也要将毒贩抓住。就在毒贩试图从地上爬起来再跑时,罗伟一个饿虎扑食,从身后再次将其压在身下,使出全身力气紧锁其颈部,跃扑、骑压、别臂……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

  随后赶来的民警急忙上前将犯罪嫌疑人彻底制服,并当场从该名男子身上查获高纯度海洛因500克。(贾松基、邵洪波、左平)
当街被擒获的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