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日利亚爆发小规模教派冲突 1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6日10:4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尼日利亚中部城市乔斯4月5日爆发新一轮教派暴力冲突,造成至少1人死亡。

  警方发言人证实,乔斯市的基督教徒在从教堂集会后,同穆斯林青年5日爆发了小规模的暴力冲突。冲突发生后,军队和警察迅速介入,并在冲突升级前将其平息。据悉,安全部队在平息暴动时造成1人死亡。目前,乔斯已经恢复了城市秩序。

  乔斯地理位置特殊,位于尼日利亚南北方民族、穆斯林和基督徒交错杂居的中部。今年1月,乔斯周边地区发生教派冲突,造成300多人死亡。3月7日,至少500人在乔斯发生的教派冲突中丧生,其中多数为妇女和儿童。 (来源:中国日报网任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