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秘鲁大力兴建清洁能源电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6日10:47
  新华网利马4月5日电(记者张国英)秘鲁能源矿业部长佩德罗·桑切斯5日在利马宣布,秘鲁将于2012年建成26个清洁能源发电厂,预计项目投资总额为10亿美元。

  桑切斯说,26个发电厂包括3个风力发电厂、4个太阳能发电厂、2个生物质能发电厂和17个小型水电站。这些发电厂建设项目均已获得秘鲁能源和矿业监管机构批准。能源矿业部当天与第一批承包项目的公司签订了可再生能源供电合同。

  桑切斯在签字仪式后对媒体说,政府大力兴建可再生能源发电厂的目的是调整国家能源结构,实现能源组合多样化。上述发电厂2012年投入运转后,年发电能力可达到1887亿千瓦时,有望为全国电力网提供411.7兆瓦的电力。

  秘鲁拥有丰富多样的自然资源,包括大量的水资源、太阳能、风力资源以及生物资源,这些都是发展绿色能源产业的天然原料。据官方公布的数据,秘鲁风力发电潜力为2.2万兆瓦、地热和太阳能发电潜力均达到3000兆瓦。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