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疫苗致死事件 > 山西问题疫苗消息

药监局将组织专门发布会谈江苏和河北疫苗问题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4月06日10:52

  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于2010年4月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山西“贴签疫苗”事件有关情况。以下为发布会直播文字摘要:

  香港无线电视记者:

  因为在新闻稿里面点名批评了山西省疾控中心和华卫公司,他们在管理疫苗方面违反了相关规定。到底他们怎么样违反规定?我们在关心这批疫苗,现在到底情况怎么样,是不是有流入市面,除了山西有出现疫苗问题之外,像江苏其他地区,像狂犬病疫苗也出现一些问题,感觉上好像在通报媒体各方面比较慢一点,可不可以解释一下目前在进行山西和其他方面疫苗调查进展情况。

  王立丰:

  我知道卫生部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会同山西省政府对有关细节问题还在调查之中,一旦有结果会予以公布。对江苏和河北疫苗问题,我们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期将组织专门的新闻发布,请大家关注。

  邓海华:

  这位记者刚才关心的山西疾控中心在疫苗管理,包括流通和预防接种上的问题,我们刚才已经有所论述,技术上的问题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如果你还有进一步的问题,我们下来再做交流。

  根据中国网直播文字整理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