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普锐斯日本热卖稳坐销量榜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6日11:2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JapanAutomobileDealersAssociation)4月6日宣布,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轿车以3.5546万辆的总销量成为日本3月份汽车销量冠军。

  据悉,丰田普锐斯已经连续11个月成为日本汽车最畅销车型,同时也是日本2009年3月至2010年3月财年的销量冠军。今年销量比上一财年增加3倍,达到27.7485万辆。

  因一系列车辆质量安全事故,丰田最近从全球召回了约850万辆汽车,其中在美国召回约600万辆。另外,根据美国官方的统计,约有52人可能死于丰田车突然加速而造成的车祸事故。为调查丰田的这一系列事故,美国国会召开了一系列听证会。美国交通部拟对丰田汽车公司的大规模召回事件处以最高达1637.5万美元罚款。 (来源:中国日报网于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