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竹上演“蓝色生死恋” 性关系后才知是堂兄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1:35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韩剧“蓝色生死恋”描述兄妹情感转为爱情的悲剧,新竹县也发生类似的故事。一名23岁男子去年4月间与14岁少女交往,发生关系,事后才知两人是堂兄妹,少女并未满18岁,新竹地方法院将他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2年6月。

  “我真的不知道我们是亲戚,也不知道她未满18岁,要不然我就不会这样做了!”男子表示,去年通过友人介绍认识女友,对方当时穿着便服,外表看来很成熟,声称已满18岁。

  去年6月间,2人发生关系,7、8月间又在女方外婆家发生性关系,少女即离家与男友同居。

  少女母亲辗转得知女儿与男友同居,苦劝女儿返家遭拒,去年8月中气得报警并提告。

  两家人因性侵案聚首后,意外发现两人竟是堂兄妹关系。原来,少女出身单亲家庭,与母亲、外婆同住,男子则住在别的地区,两家人互不往来,彼此不认识,才发生这样的意外。

  少女原向母亲表示,与男友是真心交往,并非被性侵,但在得知男友竟是堂哥后,吓得说不出话来。她在法庭上向堂哥求情,因为喜欢男友,担心自己年龄不够会遭拒,才未告知男友自己的真实年龄。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