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军舰赶上被劫持油轮 保持近距离监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6日11:43
  中国日报网消息:中新网4月6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青海部队驱逐舰“忠武公李舜臣”舰成功追赶上被索马里海盗劫持的“三湖梦想”号,并在半径50公里内近距离航行。

  韩国外交通商部相关负责人6日表示,“忠武公李舜臣”舰于当天凌晨1点20分许(韩国时间)赶上“三湖梦想”号,正在附近航行。“三湖梦想”号正在驶往索马里沿岸。

  韩国国防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韩国舰艇在“三湖梦想”号半径30英里内近距离航行。为了船员的安全,目前保持距离,监视着油轮的航行方向。

  “忠武公李舜臣”舰和“三湖梦想”号目前在距离被劫持地点西北方向500公里的海域。

  “忠武公李舜臣”舰上搭载着超级大山猫(Lynx)反潜直升机一架、刚性充气艇(RIB)一艘、30名特种兵(UDT和SEAL)。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