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洛杉矶法庭就杰克逊私人医生过失杀人举行听证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6日12:37
杰克逊私人医生默里

  新华网洛杉矶4月5日电 (记者王军)洛杉矶高等法院5日再次就已故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涉嫌过失杀人案举行听证会,并宣布定于6月中旬继续举行听证会。

  大批杰克逊歌迷手举标语牌在法庭外聚集,要求把默里绳之以法。包括杰克逊的父亲和妹妹珍妮特在内的杰克逊家族成员、亲友和部分歌迷旁听了当天的听证会。

  听证过程非常简短,主审法官迈克尔·帕斯特在听取了控辩双方的意见后,宣布于6月14日举行另一场听证会。此间舆论认为,届时法庭将研究是否已经掌握对默里进行审判的足够证据,并考虑是否同意加州检察官办公室提出的吊销默里在加州行医资格的要求。

  加州副总检察长特里纳·桑德斯上月23日向法庭递交报告,称默里的犯罪行为和鲁莽作法导致杰克逊猝死,默里对公众健康也是一大威胁,请求法官吊销默里在加州的行医执照。

  杰克逊去年6月25日猝然去世后,57岁的默里一直是检察机关和警方调查的重点对象。今年2月8日,他主动向法庭投案自首,承认曾为杰克逊注射包括强效麻醉剂异丙酚在内的数种药物。默里在支付7.5万美元保释金后被取保候审,如果罪名成立,他将被判处最高4年监禁。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