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疫苗事件 > 问题疫苗消息

山西问题疫苗专家组对每个患儿进行逐一诊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2:46
  中新网4月6日电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病控制与应急反应办公室主任冯子健说,山西问题疫苗专家组对患儿逐一进行诊察、询问家长,补充了相关资料。同时还包括对患儿现在情况的检查,也包括调查的接种史的情况。

  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今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山西“贴签疫苗”事件有关情况。据冯子健介绍,山西问题疫苗专家组到了山西以后,整个对病人的诊察过程主要依据病人的病历资料,所有的孩子都有住院的经历,所以从医疗机构采集了孩子的临床资料。“当然先期也有山西省的专家采集来的病史资料。”

  冯子健说,“在此基础上,应该说大部分病例获得的资料是比较完整的,我们主要依据这些临床病史资料和相关的调查资料以及检查资料,做出的诊断和判断。”(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