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尼画家作品2530万在港成交 创东南亚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3:05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一幅《峇里民采》巨型油画,5日于香港苏富比的现代及当代东南亚艺术拍卖会上以2530万港元成交,刷新东南亚艺术品拍卖纪录。

  《峇里民采》由400万港元起标,前后有最少6名投标者叫出31口叫价,10分钟的叫价后由一名用电话竞投之亚洲收藏家投得。

  此画作于1960年代,是印度尼西亚华裔艺术大师李曼峰(1913-1988)的作品,李自30年代起喜以峇里的风土民情作为创作主题。

  另外,香港苏富比2010年二十世纪中国艺术春季拍卖圆满结束,总成交逾1.26亿港元。其中赵无极4幅不同时期作品,获得的成交价由540多万至2080多万元不等。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