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泰国甲型流感患者上周增323例 无死亡病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2:49
  中新网曼谷5月6日电 (记者顾时宏)泰国卫生部长朱林5日表示,上周泰国甲型流感疫情发现新感染患者323例,未发现死亡病例,死亡人数仍维持在223例。

  朱林表示,从3月11日至4月2日全国进行甲型流感疫苗接种的有81万4790人,约占5大易感人群的40%。但目标易感染人群接种率低于25%的有曼谷17%,普吉19%,已经指示卫生工作检查官员针对此两府加强宣传,和采取相应的措施以提高接种率。而接种疫苗组织良好的府有喃奔100%、攀牙97%、也梭通95%、莱府88%、安纳乍能85%、北榄83%、玛哈色拉堪84%和喃邦80%等8个府治。

  泰国卫生部针对甲型流感5大易感人群注射疫苗的工作原定3月31日截止,现经研究决定延长至5月31日,并将注射范围扩大至卫生工作志愿者、65岁以上慢性病患者、原5大易感人群的家属、军人或囚犯等集体居住人群等4种人群。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