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国会图书馆收藏《百名摄影记者聚焦中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6日13:09

  人民网4月6日电4月2日 (当地时间),美国国会图书馆向《中国日报》颁发证书,正式将由《中国日报》社编辑、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的大型画册——《百名摄影记者聚焦中国》收入该馆的中国收藏部分。与此同时,由《中国日报》社和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共同策划的《百名摄影记者聚焦中国》加拿大——美国大型巡回展览3月31日至4月3日在华盛顿展出。

  这次展览精心挑选出了画册中的100张照片,全方位、多视角地展现了60年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变迁的轨迹。策展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让美国民众看到一个多元化的中国,了解中国的发展,为加深中美之间的理解和友谊作出贡献。据悉:此次北美巡展的城市为加拿大的多伦多、滑铁卢、弗雷德里克顿、维多利亚和美国的纽约、华盛顿6个城市举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