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安徽煤炭企业满负荷生产 为旱区电力需求解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6日13:39
  中广网合肥4月6日消息(记者蔡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34分报道,眼下,西南旱区的抗旱需要充足的电力保证,为此,安徽煤炭企业加紧生产,保证更多的电煤运往西南旱区。

  在皖北煤电集团最大的矿井,钱营孜煤矿的煤炭装运现场,由于电煤供应紧张,这里的装车量由过去的150车,上升到现在的300车。江苏无锡协联热电厂采购员钱浩福,已经在钱营孜煤矿呆了10多天了,由于要加大发电量支援西南旱区,他所在的电厂每天都需要从这里运走电煤7000余吨。

  钱浩福:充足的煤炭资源使我们厂能满负荷生产出更多的电力,支援西南灾区。

  由于西南地区持续干旱,华东、华中电网需要大量的电力输送到西南地区。电煤供应趋紧,钱营孜煤矿的2000余名干部职工,全力奋战在生产一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