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安徽金寨组团赴上海考察归国留学人员创业成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3:45
  中新网4月6日电据安徽六安市政府网站消息,近日,安徽金寨县领导沙圣虎、夏伦平、邓典厚、林显鸿、刘湘林、程启安等率领该县政府办、县经济开发区等县直有关单位和乡镇负责同志参观考察了浦东新区归国留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在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浦东新区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江园区侨联分会主席、上海英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程东对浦东新区留学人员联合建设及发展和创新创业进行了回顾和介绍。

  金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典厚介绍了该县近年来及近期招商引资情况,上海劳达尔艺术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上海金寨老乡联谊会会长董金合也在座谈会上发了言。金寨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沙圣虎,县委副书记、县长夏伦平分别讲了话。沙圣虎指出,近年来,金寨有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两路的开通、承东启西、通江达海,贯通南北的区位交通优势,工业产业的不断壮大、外企的进驻、大城关的建设等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归国留学人员考察金寨,宣传金寨,投资金寨。夏伦平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到上海参观考察,既是招商引资活动又是联系活动,希望进一步联络听取专家和老乡对金寨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做好金寨县项目的规划及编制和项目对接打下基础。夏伦平还对该县新城区和经济开发区的情况以及县红色旅游、绿蓝旅游资源和山水矿的等资源优势进行了介绍。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