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八旬华裔涉嫌杀妻袭子被控谋杀 听证延至下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3:58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八旬华裔老翁卢志明(JamesCheMingLu)涉嫌杀妻袭子一案,原定于2日举行审前听证会,因检辩双方均需更多时间准备延期至5月7日,届时将确定正式开审日期,预计最早在7月初。

  在今年2月初的预审后,法官宣布被告面临的“谋杀”和“试图谋杀”2项起诉均有足够证据进入正式审理。在3月24日的首次审前听证会中,因中文翻译迟迟没有出庭,而法官又坚持认为卢志明在没有翻译的情况下无法了解整个法庭过程,于是听证会被迫推迟到2日。在正式审理前,检辩双方均需要更多时间备案,2日的听证会又被进一步推迟到5月7日。

  辩护律师之一的傅纳若(CharlesFunaro)表示,5月7日当天会讨论并确定正式审理的日期,估计会在7月份上旬,但不排除进一步拖延的可能性。

  案件发生在去年7月26日凌晨,住在帕沙迪纳市(Pasadena)的卢志明涉嫌用短柄斧头砍死55岁的太太,同时试图谋杀在场的继子未遂。老汉砍杀太太的案件爆发后,在华裔小区引起强烈震动。(程嫣)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