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马英九称将坚持推动改革 相信民调支持度会上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3:58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面对民调低落,马英九6日说,民众选他当台湾地区领导人的主因就是渴望改革,相信坚持改革,他的支持度会上升。马英九也认为,废除死刑议题必须依法行政。

  马英九上午与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心举行视讯会议,与会师生关心废除死刑、台湾教育问题、大陆银行来台、国民党改革等议题,也对哈佛法学教育对马英九影响感到好奇。

  面对学生提问,如何看待民调支持率低落,马英九说,“我很严肃看待这些民调结果”。他认为,在经济、涉外与社福政策已做了很多努力,“但在推动这些政策时,很有可能会冲击部分人民的利益”。

  马英九表示,不管如何,必须做对台湾整体有利的政策,他说,不管民调如何,可不可能成为下任领导人,还是要把重点放在现在的工作上,“我必须更努力,才能让台湾人民了解,我是值得他们支持的”。

  他说,民众选他当领导人的主因就是渴望改变与改革。他宣示,将致力推动经济复苏、推动改革与强有力的领导,相信如此做,他的支持度会上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