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民挖水井挖出一枚炮弹 保存完好随时会爆炸(图)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4:35
挖出的炮弹
挖出的炮弹

  东南网—海峡导报4月6日讯 (本网记者 曾毓慧 通讯员 刘允 陈东升文/图)村民雇来工人刨挖水井,挖到约4米深处,钻头突然撞击到硬物,莫非遇到坚硬岩石没法再深挖了?找来铁锹刨土一细看,竟然是一枚炮弹,好险!

  昨日上午,事情发生在翔安大嶝辖区。接到水井主人报警后,大嶝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立即疏散周围围观群众,对可能造成危害的区域拉起警戒线,并联系相关专家前往妥善勘察处置。经现场测量,该炮弹长约45厘米,弹头直径约10厘米,因深埋地下,弹体保存相当完好,炮身纹路清晰。专家推测说,该炮弹可能是“8·23“炮战时期遗留的未引爆榴弹炮弹,由于引信未受破坏,在受到重力碰击时仍会产生爆炸,具有很强的杀伤力。

  目前,炮弹已移交翔安分局治安大队妥善保管,择日将做销毁处理。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