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西柳州市侨联干部参加全市政协系统学习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5:14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柳州市侨联消息,近日,广西柳州市政协组织全市政协系统学习活动,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钊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柳州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彭钊结合体会和感受,向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生动而精彩的报告。彭钊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履行职能,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柳州市政协主席胡锦朝主持报告会。他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是当前和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工作组的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全面完成市政协今年各项工作的着力点和工作重点。要紧密结合政协职能,切实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努力发挥好人民政协“以民主促民主”重要作用,认真开展好视察调研和专题协商等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不断创新政协工作方式和形式,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建设和谐美好柳州作出新成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