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刑警组织下令通缉萨达姆长女 涉嫌恐怖罪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6日14:15
  据俄罗斯新闻网4月5日报道,伊拉克政府消息人士5日向媒体透露称,应巴格达方面的请求,国际刑警组织当日正式下发通缉令,全球追捕受到恐怖主义和反平民罪行指控的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女儿拉加德-侯赛因。

  拉加德是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长女,现年41岁,2003年前往约旦寻求避难,数年前就因涉嫌参与恐怖活动而被伊拉克政府列入司法追捕名单。

  伊拉克政府指责拉加德及其生母赛吉达-海拉拉-泰勒法资助伊拉克境内的武装分子,侵吞国家财产,实施虐待行为等。

  目前拉加德在约旦首都安曼过着流亡生活,她有2个儿子和3个女儿。国际刑警组织目前还没有得到拉加德生母赛吉达藏身地点的准确情报,不排除赛吉达在阿拉伯国家之间经常更换居住地的可能,其中最有可能的藏身地包括叙利亚、也门和约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