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数十学生现疑似甲流症状 大马浮罗交怡华校暂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6:10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甲型流感近日入侵马来西亚浮罗交怡,已有多所学校关闭,中华学校也于5日被迫关闭。

  浮罗交怡县卫生局5日证实,浮罗交怡已出现甲型流感病例,并谕令全岛超过9万名居民及游客必须遵循当局的指示加强防疫措施。

  浮罗交怡县卫生局主任曼梳依士迈当日向媒体证实说,双溪毛糯医院已证实浮罗交怡3所中小学上周出现咳嗽,发烧及伤风症状的208名学生都是甲型流感患者,已下令让都巴岛国中、峇甘色拉糯国小及浮罗交怡工艺中学三校暂时关闭5天。

  他说,浮罗交怡中华学校也因学校超过50名学生出现疑似症状,而成为岛内第四间被谕令关闭的学校。

  曼梳依士迈表示,卫生局谕令中华学校暂时关闭5天,以便把患病学生血液样本送到双溪毛糯医院化验。

  “若证实他们患甲型流感,当局将采取进一步防疫措施,不过,就目前来说,该校学生可在下星期日回校。”

  他指出,该校只有4至5名学生病情较严重,但尚未留医,该局只抽取这些学生的血液样本供化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