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致中称已签署瑞士汇款文件 促法官释放陈水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6:20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6日召开记者会,说明母亲吴淑珍已不再坚持主张海外2100万元美金汇入公正第3者信托账户,同意汇到检方指定账户。陈致中声称,盼扁家人的配合与作为,能在扁案二审辩论终结后,让陈水扁获交保释放;也盼外界不要再有流言指称陈水扁家人不配合检方汇款释扁。

  陈致中强调该签署文件都已配合签署,目前全案主控权已不在陈家人手上。他说,汇款回台需要多少时间,他们无法预测,接下来要看的是台湾与瑞士的两地检察机关进行司法互助的进度。

  陈致中声称,随着二审辩论将终结,羁押扁的理由将不存在了。他希望法官“我心如秤”,早日同意陈水扁交保释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